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1680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8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4发表的  :

不想看
看了更想

不是吧

那可以把电源切断和同学一起去外面逛街

天命 资深会员
#1681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9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

不想看
等会去画图去
哎...
免得自己想东西

这个有什么好想的呀

有什么不开心的

说出来自己的心情或许会好点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2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6楼天命于2007-05-09 09:23发表的  :

这个米有拉

只素无聊玩下摆了

嘿嘿
偶现在不想玩那个了
有个朋友聊天就可以了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3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7楼天命于2007-05-09 09:23发表的  :

有可能吧

不然这个时候他应该在了吧

大家最近好象都很忙的样子
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不在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684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2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

嘿嘿
偶现在不想玩那个了
有个朋友聊天就可以了额

原来素这样啊

你寝室难道米有其他同学了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5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0楼天命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

不是吧

那可以把电源切断和同学一起去外面逛街

外面阴天
要下雨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686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3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6发表的  :

大家最近好象都很忙的样子
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不在的了

这个就不清楚了呢

这个BBS上就是人来人往的

大家慢慢认识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9 2007-05-09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1楼天命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

这个有什么好想的呀

有什么不开心的

.......

没什么不开心的啦

只是觉得自己好浪费时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0 2007-05-09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4楼天命于2007-05-09 09:26发表的  :

原来素这样啊

你寝室难道米有其他同学了吗?

有啊
都望着自己的电脑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1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7楼天命于2007-05-09 09:27发表的  :

不是吧

我这里是阳光无限好

我们这里有段时间没下雨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692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9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8发表的  :

没什么不开心的啦

只是觉得自己好浪费时间了

小雨是该找工作了哦

或者好好复习考个什么职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693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0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8发表的  :

有啊
都望着自己的电脑呢

汗死,不是吧

都在上网呀

看来素寝室的氛围的因缘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4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88楼天命于2007-05-09 09:27发表的  :
现在穿着短袖都还觉得热呢

偶穿的。....
不说了
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695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1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

我们这里有段时间没下雨啦

哦,那个我这里倒是前段时间刚下完雨啊

而且6号还下过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6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2楼天命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

小雨是该找工作了哦

或者好好复习考个什么职称的

现在考不了
要两年后
考那个是要工作经验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697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4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30发表的  :

偶穿的。....
不说了
嘎嘎

看来温度也素不同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8 2007-05-09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3楼天命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

汗死,不是吧

都在上网呀

.......


有什么办法呢
都这样我也没办法了...
一大早的还被个陌生的电话吵醒
那人说了半天话我硬是没听懂他说什么...
汗死了都
天命 资深会员
#1699 2007-05-09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96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30发表的  :

现在考不了
要两年后
考那个是要工作经验的

呵呵,这个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呀

工作经验也可以造假的

只要认识单位的负责人就可以了

给你一个证明

虾米都能搞定了

就像我以前的同学一样

«828384 85 86878889» Pages: ( 8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