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1680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4发表的 :不想看看了更想不是吧那可以把电源切断和同学一起去外面逛街
天命 资深会员 #1681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9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不想看等会去画图去哎...免得自己想东西这个有什么好想的呀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自己的心情或许会好点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2 2007-05-09 0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天命于2007-05-09 09:23发表的 :这个米有拉只素无聊玩下摆了嘿嘿偶现在不想玩那个了有个朋友聊天就可以了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3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天命于2007-05-09 09:23发表的 :有可能吧不然这个时候他应该在了吧大家最近好象都很忙的样子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不在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684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2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嘿嘿偶现在不想玩那个了有个朋友聊天就可以了额原来素这样啊你寝室难道米有其他同学了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5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0楼天命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不是吧那可以把电源切断和同学一起去外面逛街外面阴天要下雨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686 2007-05-09 0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3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6发表的 :大家最近好象都很忙的样子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很多人都会不在的了这个就不清楚了呢这个BBS上就是人来人往的大家慢慢认识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89 2007-05-09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天命于2007-05-09 09:25发表的 :这个有什么好想的呀有什么不开心的.......没什么不开心的啦哎只是觉得自己好浪费时间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0 2007-05-09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天命于2007-05-09 09:26发表的 :原来素这样啊你寝室难道米有其他同学了吗?有啊都望着自己的电脑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1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天命于2007-05-09 09:27发表的 :不是吧我这里是阳光无限好我们这里有段时间没下雨啦
天命 资深会员 #1692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8发表的 :没什么不开心的啦哎只是觉得自己好浪费时间了小雨是该找工作了哦或者好好复习考个什么职称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693 2007-05-09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0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8发表的 :有啊都望着自己的电脑呢汗死,不是吧都在上网呀看来素寝室的氛围的因缘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4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天命于2007-05-09 09:27发表的 :现在穿着短袖都还觉得热呢偶穿的。....不说了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695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我们这里有段时间没下雨啦哦,那个我这里倒是前段时间刚下完雨啊而且6号还下过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6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2楼天命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小雨是该找工作了哦或者好好复习考个什么职称的现在考不了要两年后考那个是要工作经验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697 2007-05-09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30发表的 :偶穿的。....不说了嘎嘎看来温度也素不同的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698 2007-05-09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3楼天命于2007-05-09 09:29发表的 :汗死,不是吧都在上网呀.......哎有什么办法呢都这样我也没办法了...一大早的还被个陌生的电话吵醒那人说了半天话我硬是没听懂他说什么...汗死了都
天命 资深会员 #1699 2007-05-09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6楼гаīл于2007-05-09 09:30发表的 :现在考不了要两年后考那个是要工作经验的呵呵,这个是多么简单的事情呀工作经验也可以造假的只要认识单位的负责人就可以了给你一个证明虾米都能搞定了 就像我以前的同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