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38楼逗逗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哈哈,可能性很大的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30楼fire于2007-05-08 17:31发表的 :
论坛有点卡啊刷新就很慢了
我这里还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43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40楼天命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小雨开了帖就不见了啊
天命好久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45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42楼逗逗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我这里还好的
你那里下载能达到多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41楼fire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你是哪里的啊
我目前在北京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51 2007-05-08 17:33
Quote:
引用第143楼逗逗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天命好久不见了
我刚来这里啊好多朋友都不认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 2007-05-08 17:33
今天又错过好多包包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7 2007-05-08 17:33
晕啊下次一定要密切留意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8 2007-05-08 17:33
Quote:
引用第145楼fire于2007-05-08 17:32发表的 :
你那里下载能达到多少啊
最高能到近2Mbps,不过网通的比较慢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