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540 2007-05-09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2楼逗逗于2007-05-09 00:15发表的 :你不是今年就毕业了么?不是...不是怕找不到工作,是怕不喜欢
逗逗 超级会员 #1541 2007-05-0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6楼shaguar于2007-05-09 00:16发表的 :嘿嘿我带了保镖有备而来?厉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haguar 超级会员 #1542 2007-05-0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7楼逗逗于2007-05-09 00:16发表的 :小心黑吃黑,哈哈还是逗逗了解我 进入逍遥谷...
shaguar 超级会员 #1544 2007-05-09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guanyu于2007-05-09 00:16发表的 :准备什么时候休息啊?还早捏 进入逍遥谷...
逗逗 超级会员 #1545 2007-05-0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0楼chamy于2007-05-09 00:16发表的 :不是...不是怕找不到工作,是怕不喜欢貌似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要太共产主义了,现实些有好处的,起码刚开始是这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haguar 超级会员 #1546 2007-05-0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chamy于2007-05-09 00:17发表的 :灭了放马过来PS:喵喵她们很久不来啊 进入逍遥谷...
chamy 超级会员 #1547 2007-05-0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7楼逗逗于2007-05-09 00:16发表的 :小心黑吃黑,哈哈两袖清风...没东西可劫
逗逗 超级会员 #1548 2007-05-09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shaguar于2007-05-09 00:17发表的 :还早捏你在加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549 2007-05-09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shaguar于2007-05-09 00:18发表的 :放马过来PS:喵喵她们很久不来啊的确,新哥晚上也没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51 2007-05-09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shaguar于2007-05-09 00:18发表的 :放马过来PS:喵喵她们很久不来啊晚上来了一会儿就没影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553 2007-05-09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chamy于2007-05-09 00:18发表的 :两袖清风...没东西可劫那就只能撕票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shaguar 超级会员 #1554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木林森于2007-05-09 00:19发表的 :我要闪了,各位兄弟晚安啦 拜拜,我也闪了,各位晚安 进入逍遥谷...
chamy 超级会员 #1555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5楼逗逗于2007-05-09 00:18发表的 :貌似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不要太共产主义了,现实些有好处的,起码刚开始是这样的这个理解~~还是得自己努力
逗逗 超级会员 #1556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木林森于2007-05-09 00:19发表的 :我要闪了,各位兄弟晚安啦 鹅哥晚安,好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557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逗逗于2007-05-09 00:19发表的 :的确,新哥晚上也没来谁知道怎么回事?这家伙很少晚上缺席的.
chamy 超级会员 #1558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shaguar于2007-05-09 00:18发表的 :放马过来PS:喵喵她们很久不来啊恩~~~五一开始后就没看到
guanyu 超级会员 #1559 2007-05-09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木林森于2007-05-09 00:19发表的 :我要闪了,各位兄弟晚安啦 鹅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