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2007-05-08 17:30
Quote:
引用第112楼guanyu于2007-05-08 17:29发表的 :
逗兄很有心得啊.
多次惨痛经历的总结,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3 2007-05-08 17:30
Quote:
引用第118楼逗逗于2007-05-08 17:29发表的 :
还好吧,一年5W的
.GIF)
.GIF)
是光纤小区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5 2007-05-08 17:30
Quote:
引用第121楼rongzhijie7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互相抱抱~
呵呵报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6 2007-05-08 17:30
Quote:
引用第121楼rongzhijie7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互相抱抱~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27 2007-05-08 17:30
Quote:
引用第122楼逗逗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多次惨痛经历的总结,哈哈
不会是违规了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0 2007-05-08 17:31
论坛有点卡啊刷新就很慢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1 2007-05-08 17:31
Quote:
引用第123楼fire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GIF)
是光纤小区吧!
就是2M光纤的直接接入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2 2007-05-08 17:31
晕啊下午网速竟然很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3 2007-05-08 17:31
Quote:
引用第131楼逗逗于2007-05-08 17:31发表的 :
就是2M光纤的直接接入呀
晕啊那你一个月得叫多少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5 2007-05-08 17:31
Quote:
引用第127楼fire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不会是违规了吧
违规?什么意思?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7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31楼逗逗于2007-05-08 17:31发表的 :
就是2M光纤的直接接入呀
啥意思啊!!晕不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38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28楼guanyu于2007-05-08 17:30发表的 :
逗兄高见..GIF)
哈哈,可能性很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139 2007-05-08 17:32
Quote:
引用第135楼逗逗于2007-05-08 17:31发表的 :
违规?什么意思?.GIF)
那就不是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