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40 2007-05-0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гаīл于2007-05-08 22:39发表的 :男人都这么想的么?不知道不过目前为止我是这么想的一个人挺爽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2 2007-05-08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guanyu于2007-05-08 22:39发表的 :在说你自己吧.我的想几点就几点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3 2007-05-0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2:39发表的 :你是好娃不错,不过反应迟钝了些谁给解释下鹅哥的那个故事讲的什么哇.....!!!偶都糊涂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44 2007-05-0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不知道不过目前为止我是这么想的一个人挺爽的啊我多么向往以前的生活啊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5 2007-05-0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2:39发表的 :HOHO好啊恩嘿嘿这样舒服了不少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046 2007-05-08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гаīл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那偶就不清楚了等偶嫁人后看自己的行动吧HOHO~~~以你现在的性格,就不适合结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7 2007-05-0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guany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主要是好女人基本绝迹了.那偶算到什么等级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48 2007-05-0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不知道不过目前为止我是这么想的一个人挺爽的啊那偶不是嫁不出去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050 2007-05-0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sukinahu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不知道不过目前为止我是这么想的一个人挺爽的啊结婚后,你会觉得这种自由的珍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51 2007-05-0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guany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主要是好女人基本绝迹了.这个ms绝对了些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2 2007-05-0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guanyu于2007-05-08 22:41发表的 :以你现在的性格,就不适合结婚.是么???那应该要怎么改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54 2007-05-0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9楼гаīл于2007-05-08 22:42发表的 :鹅哥结婚了???还没有,不过感慨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055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还没有,不过感慨一下还是可以的吧那你有资格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056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木林森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这个ms绝对了些吧还是极少数好女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57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3楼guanyu于2007-05-08 22:43发表的 :你表针已经丢了吧?是表针盖住表面了哈 有来有去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059 2007-05-0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9楼guanyu于2007-05-08 22:40发表的 :主要是好女人基本绝迹了.严重同意现在看女生首先是看性格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