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07-05-08 17:22
Quote:
引用第74楼guanyu于2007-05-08 17:19发表的 :
叶子啊,昨天气跑了.
新哥作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4 2007-05-08 17:22
Quote:
引用第80楼guanyu于2007-05-08 17:21发表的 :
我也吃不了川菜和湘菜..GIF)
同感ING,我第三天就开始闹肚子,可怜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6 2007-05-08 17:23
Quote:
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5-08 17:21发表的 :
叶子不回来了.
倒,这么严重?新哥有这么大能量?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88 2007-05-08 17:24
[quote]引用第86楼逗逗于2007-05-08 17:23发表的 :
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90 2007-05-08 17:25
Quote:
引用第85楼guanyu于2007-05-08 17:23发表的 :
不知道,我没看见.
最后我对四川四美的总结:
美酒没酒量品;
美食没胆量吃;
美景没时间逛;
美女没精力泡;
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1 2007-05-08 17:25
Quote:
引用第89楼guanyu于2007-05-08 17:25发表的 :
小懒猫怎么不见了?
估计吃饭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2 2007-05-08 17:26
Quote:
引用第88楼guanyu于2007-05-08 17:24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86楼逗逗于2007-05-08 17:23发表的 :
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改天问问新哥,不要太严重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3 2007-05-08 17:26
Quote:
引用第90楼逗逗于2007-05-08 17:25发表的 :
最后我对四川四美的总结:
美酒没酒量品;
美食没胆量吃;
.......
你是四川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4 2007-05-08 17:26
Quote:
引用第93楼fire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你是四川的吗
你说呢?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5 2007-05-08 17:26
Quote:
引用第92楼逗逗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改天问问新哥,不要太严重就好
晕啊刚才掉线了一直上不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6 2007-05-08 17:27
Quote:
引用第94楼逗逗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你说呢?哈哈
老乡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7 2007-05-08 17:27
Quote:
引用第95楼fire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晕啊刚才掉线了一直上不去
你用的是ADSL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98 2007-05-08 17:27
你是四川哪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9 2007-05-08 17:27
Quote:
引用第97楼逗逗于2007-05-08 17:27发表的 :
你用的是ADSL么?
是啊ADSL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