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猫贴之祝贺逗逗归来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80 2007-05-08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逗逗于2007-05-08 17:19发表的  :


的确是,岁月不饶人的,主要是没有休息好,又吃不惯川菜的

我也吃不了川菜和湘菜.
逗逗 超级会员
#82 2007-05-08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guanyu于2007-05-08 17:19发表的  :

叶子啊,昨天气跑了.


新哥作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84 2007-05-08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guanyu于2007-05-08 17:21发表的  :

我也吃不了川菜和湘菜.


同感ING,我第三天就开始闹肚子,可怜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85 2007-05-08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逗逗于2007-05-08 17:22发表的  :


新哥作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哈哈

不知道,我没看见.
逗逗 超级会员
#86 2007-05-08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5-08 17:21发表的  :

叶子不回来了.


倒,这么严重?新哥有这么大能量?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87 2007-05-08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4楼逗逗于2007-05-08 17:22发表的  :


同感ING,我第三天就开始闹肚子,可怜的

我吃不了麻辣的菜.
逗逗 超级会员
#90 2007-05-08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guanyu于2007-05-08 17:23发表的  :

不知道,我没看见.


最后我对四川四美的总结:
美酒没酒量品;
美食没胆量吃;
美景没时间逛;
美女没精力泡;

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1 2007-05-08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guanyu于2007-05-08 17:25发表的  :
小懒猫怎么不见了?

估计吃饭去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92 2007-05-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楼guanyu于2007-05-08 17:24发表的  :
[quote]引用第86楼逗逗于2007-05-08 17:23发表的  :


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改天问问新哥,不要太严重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fire 超级会员
#93 2007-05-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逗逗于2007-05-08 17:25发表的  :


最后我对四川四美的总结:
美酒没酒量品;
美食没胆量吃;
.......

你是四川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逗逗 超级会员
#94 2007-05-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楼fire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你是四川的吗


你说呢?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fire 超级会员
#95 2007-05-08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逗逗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改天问问新哥,不要太严重就好

晕啊刚才掉线了一直上不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96 2007-05-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楼逗逗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你说呢?哈哈

老乡啊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逗逗 超级会员
#97 2007-05-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楼fire于2007-05-08 17:26发表的  :

晕啊刚才掉线了一直上不去


你用的是ADSL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fire 超级会员
#99 2007-05-08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逗逗于2007-05-08 17:27发表的  :


你用的是ADSL么?

是啊ADSL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5 6789» Pages: ( 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