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60 2007-05-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线豆于2007-05-08 19:38发表的 :嗯哇 吃好了 你呢刚吃了啊,吃完上来玩一下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61 2007-05-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shaguar于2007-05-08 19:38发表的 :是呀现在回来了啊问你点事情很重要的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64 2007-05-08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zhiren于2007-05-08 19:38发表的 :反正不想吃朱古力给我啦我吃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665 2007-05-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zhiren于2007-05-08 19:39发表的 :刚吃了啊,吃完上来玩一下 呵呵 偶也素 上来放松下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66 2007-05-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线豆于2007-05-08 19:39发表的 :开始要注射预防针了晚了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haguar 超级会员 #667 2007-05-08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9:39发表的 :现在回来了啊问你点事情很重要的啊说吧标题党打杂的大哥 进入逍遥谷...
zhiren 超级会员 #669 2007-05-08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9:39发表的 :给我啦我吃古古,你舔下自己就行了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74 2007-05-0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shaguar于2007-05-08 19:40发表的 :说吧标题党打杂的大哥我就是打杂的什么大哥啊就是,你的签名是【小S】:混迹各大论坛,ID较统一,人品百分百,道上的朋友给面子,叫我一声:统一那我以后称呼你什么合适呢是小s还是统一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76 2007-05-0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zhiren于2007-05-08 19:41发表的 :古古,你舔下自己就行了啦晕我是朱古力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线豆 青铜会员 #677 2007-05-08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zhiren于2007-05-08 19:43发表的 :刚吃饱,喝太多水的话肚子胀呵呵 偶先去双儿那儿拉
shaguar 超级会员 #679 2007-05-08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sukinahuu于2007-05-08 19:43发表的 :我就是打杂的什么大哥啊.......两个都可以只要你觉得好记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