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哈哈 终于进龙族了 哈哈

哈哈 终于进龙族了 哈哈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
johnice 资深会员
#49 2007-05-07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LZ这么大的喜事应该发发红包啊~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蓝影清清 黑铁会员
#50 2007-05-0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LZ有那么好吗?看个人爱好和需要吧.偶有两个ID.几乎不上
情爱不过是风花雪月...你我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的过往,唯有记取清风一曲.......
lixiangshan 中级会员
#58 2007-05-0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楼蓝影清清于2007-05-07 20:55发表的  :
LZ有那么好吗?看个人爱好和需要吧.偶有两个ID.几乎不上

呵呵,是这样的,那你为什么要注册两个ID呢?
«12 3 456» Pages: ( 3/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