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2007-05-08 18:32
Quote:
引用第437楼asencwx于2007-05-08 18:31发表的 :
不会吧,怎么了?
病毒性感冒,一直高烧不退,昨天去医院输液好很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43 2007-05-08 18:33
Quote:
引用第439楼chamy于2007-05-08 18:32发表的 :
新G~~传说你把叶子气走了?
你不是去吃饭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47 2007-05-08 18:33
Quote:
引用第442楼asencwx于2007-05-08 18:32发表的 :
你不会自己去问吗.GIF)
听小雨澄清了,没事情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0 2007-05-08 18:34
Quote:
引用第444楼chamy于2007-05-08 18:33发表的 :
多喝些水就好很多了
喝的我都快浮肿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2 2007-05-08 18:35
Quote:
引用第448楼asencwx于2007-05-08 18:34发表的 :
鹅也想哈,没假期
五一你还在上班?这么黑心的老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3 2007-05-08 18:35
Quote:
引用第451楼asencwx于2007-05-08 18:34发表的 :
汗,有这么简单么?
出差回来就不舒服,主要开始没在意,也没有吃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5 2007-05-08 18:36
Quote:
引用第449楼chamy于2007-05-08 18:34发表的 :
没有~~跑去注册个极限主题的ID
我也刚注册了LZ的,猫哥买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8 2007-05-08 18:36
Quote:
引用第454楼chamy于2007-05-08 18:36发表的 :
这么严重
这次的确比较严重的,好多年没这样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59 2007-05-08 18:37
Quote:
引用第456楼chamy于2007-05-08 18:36发表的 :
我感冒时就这样~~吃少少药就好了
还是你身体好,羡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