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21 2007-05-09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9发表的  :

呵呵,很执着

是偏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24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9楼fire于2007-05-09 16:59发表的  :

是偏爱

汗  只要是MM就可以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425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9发表的  :

有吗?我不知道了!

我现在又不在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27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ljk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巴蜀的有味哈。

是不是MM?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428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luotong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谢谢啊来

晚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429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4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汗  只要是MM就可以

你很随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30 2007-05-0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ljk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巴蜀的有味哈。

很漂亮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32 2007-05-0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8楼wzzsd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晚了~~~~~~

你掉队了啊敬爱的老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433 2007-05-0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9楼fire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你很随和啊

是没办法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434 2007-05-0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1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呵呵,哦!

我还没去过珠海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435 2007-05-0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7:00发表的  :

呵呵,老师打他的PP哦

不敢呀~~~~老师不得体罚学生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