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81 2007-05-0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6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老家那里的?

老家在巴蜀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83 2007-05-0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ljk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其实老师都不轻松,压力大啊。

表教毕业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84 2007-05-0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1楼fire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老家在巴蜀

好地方啊  有N多MM看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85 2007-05-0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不会吧!房价在张就上真的

我住了8年多了还不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86 2007-05-0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好地方啊  有N多MM看

你说对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89 2007-05-0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楼fire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我住了8年多了还不知道

看来 不是一般的牛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91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楼fire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你说对了

难怪这么S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392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0楼ljk于2007-05-09 16:54发表的  :
其实老师都不轻松,压力大啊。


关键是待遇低~~对学生还没有管理权~~~~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94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还好了,里面有很多超市

没有市区的货多和价格比市区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95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ljk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啊?老乡哟。

看来巴蜀的很多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96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1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6发表的  :

难怪这么S

我是男的啊你是MM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98 2007-05-0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0楼ljk于2007-05-09 16:55发表的  :

啊?老乡哟。

你是哪里的?成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71819 20 21222324» Pages: ( 20/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