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sha 超级会员 #21 2007-05-09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逃离于2007-05-09 12:24发表的 : 这。。。。。。我跟不上潮流了,落伍了已经 没有,这样的女孩才好嘛,有古典美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逃离 超级会员 #23 2007-05-09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小小鸟于2007-05-09 12:24发表的 :搂住再去换个新的不就行了,感觉还能用,就不要换,说不定更抢眼坏的太厉害,估计又要买新的了,去年一个月就买了6双
fengsha 超级会员 #25 2007-05-09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逃离于2007-05-09 12:25发表的 : 我是新人,要照顾一下的啊 注册时间蛮迟的,怎么发帖这么多呀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 2007-05-09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逃离于2007-05-09 12:25发表的 :我是新人,要照顾一下的啊你还新人?你忘了你和我有聊过的?
fengsha 超级会员 #28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逃离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 坏的太厉害,估计又要买新的了,去年一个月就买了6双 你不会是穿上脚就一直到坏了才换吧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9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逃离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坏的太厉害,估计又要买新的了,去年一个月就买了6双晕..换得这么密..你脚长刺!
逃离 超级会员 #30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fengsha于2007-05-09 12:25发表的 : 没有,这样的女孩才好嘛,有古典美我一点都不古典
小小鸟 中级会员 #31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逃离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坏的太厉害,估计又要买新的了,去年一个月就买了6双中国的盗版无处不在,到大商场去买质量好点的吧。
fengsha 超级会员 #32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逃离于2007-05-09 12:27发表的 : 恩,大家吃饭了没? 还没有,MM想请大家吃饭了?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3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逃离于2007-05-09 12:27发表的 :恩,大家吃饭了没?刚吃了..没饱...在弄宵夜
逃离 超级会员 #34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扔掉算了~~~~~打算仍掉的,就是心疼钱啊,又要买了
fengsha 超级会员 #35 2007-05-09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逃离于2007-05-09 12:27发表的 : 我一点都不古典 发张PP来瞧瞧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逃离 超级会员 #36 2007-05-09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fengsha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 注册时间蛮迟的,怎么发帖这么多呀我发的不多啊,都是跟的
fengsha 超级会员 #37 2007-05-09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shihua0107于2007-05-09 12:27发表的 : 晕..换得这么密..你脚长刺! 心里有数就行了,不要说出来,当心伤女孩子的心哇 雨林木风,应有尽有(欢迎你的加入)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8 2007-05-09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fengsha于2007-05-09 12:27发表的 : 发张PP来瞧瞧期待....嘻嘻
逃离 超级会员 #39 2007-05-09 1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shihua0107于2007-05-09 12:26发表的 :你还新人?你忘了你和我有聊过的?注册比较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