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超级不爽~~我生气了~~

超级不爽~~我生气了~~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zinedine 超级会员
#21 2007-05-0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7发表的  :

世上唯知己难寻阿,没吵就好!

哎。。
过段时间就好了。。
女人多了一住一起就这样。。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2 2007-05-0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dzh998于2007-05-08 22:49发表的  :
  女人就是麻烦~       快跑,,,砖飞过来了~  

抓来打。。发泄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3 2007-05-0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48发表的  :

倒地了。。。

呵呵
那该怎么称呼??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4 2007-05-08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48发表的  :

事情不复杂
但一女人们是要搞复杂。。晕。。

身边总有那么一俩个小人存在的!

看开点就好!
zinedine 超级会员
#26 2007-05-0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0发表的  :

身边总有那么一俩个小人存在的!

看开点就好!

我不是小气的人。。
但做过分了我就生气。。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29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

你MS也是女滴!


咱们亲爱的8姐
8姐过来给我打一下
我想发泄
            Yes  I  will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30 2007-05-0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楼zinedine于2007-05-08 22:51发表的  :

我不是小气的人。。
但做过分了我就生气。。

别参与其中,做中立滴,永远都不吃亏!
zinedine 超级会员
#32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

哈,以前杂叫,现在杂叫就行!

嘻嘻
小8戒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3 2007-05-0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楼dzh998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

我咋又变啦...

没有啊
一直都是咱们亲爱的8姐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6 2007-05-0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楼dzh998于2007-05-08 22:53发表的  :
  不哭了 借你肩膀用~

5555~~~不够宽的肩膀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8 2007-05-0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shihua0107于2007-05-08 22:52发表的  :

别参与其中,做中立滴,永远都不吃亏!

我是宿舍长
我要对这负责呀
            Yes  I  will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