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61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wzzsd于2007-05-09 16:51发表的  :

受苦受累不讨好的~~~~~

是啊老师很累D不过非班主任就好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63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1发表的  :

呵呵,我现在在大学城呢!

那里好啊漂亮海珠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64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fire于2007-05-09 16:51发表的  :

不是很喜欢

小李子水的 就是快~~~~~~~~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65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ljk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是的。

表做班主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66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4楼wzzsd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小李子水的 就是快~~~~~~~~

你也很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68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fire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表做班主任

什么都一样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69 2007-05-0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是啊,市区环境太差了!

你说对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70 2007-05-0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2发表的  :

什么都一样

任课老师轻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73 2007-05-0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fire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任课老师轻松

这话很正确~~~~~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75 2007-05-0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广州那里物价飞涨工资不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76 2007-05-0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1楼fire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我还是想回老家

老家那里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78 2007-05-0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3楼wzzsd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这话很正确~~~~~

那你是班主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79 2007-05-0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2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3发表的  :

呵呵,比市区好一点!

就是买东西不方便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