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340 2007-05-09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6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8发表的  :

那里的

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41 2007-05-09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0楼fire于2007-05-09 16:47发表的  :

是啊不是我逮住的是班长

汗  那有什么啊 ?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342 2007-05-09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fire于2007-05-09 16:47发表的  :

我们那里小学老师一个月至少5000

你是那里的~~~~~俺去你那里任教去~~~~~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44 2007-05-09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9楼ljk于2007-05-09 16:48发表的  :

哦,原来如此。

我也想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46 2007-05-09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1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汗  那有什么啊 ?

他公然在办公室看XX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49 2007-05-09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5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真的啊!老师好!呵呵!


同好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50 2007-05-09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0楼fire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广州

那是好地方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51 2007-05-09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2楼wzzsd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你是那里的~~~~~俺去你那里任教去~~~~~

欢迎欢迎啊羊城欢迎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jk 超级会员
#352 2007-05-09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fire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他公然在办公室看XX

呵呵,保护工作没有做好啊。
fire 超级会员
#354 2007-05-0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怪不得,你是广州那个区的啊!

你是哪里的?我在天河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55 2007-05-0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0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那是好地方啊

不是很喜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56 2007-05-0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2楼ljk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呵呵,保护工作没有做好啊。

那个人L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57 2007-05-0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7楼ljk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老师操心萨。

受苦受累不讨好的~~~~~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59 2007-05-0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6楼fire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他公然在办公室看XX

晕  你老师 是MM还是GG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51617 18 19202122» Pages: ( 18/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