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2007-05-09 16:49
Quote:
引用第336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8发表的 :
那里的
广州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4 2007-05-09 16:49
Quote:
引用第339楼ljk于2007-05-09 16:48发表的 :
哦,原来如此。
我也想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46 2007-05-09 16:50
Quote:
引用第341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汗 那有什么啊 ?
他公然在办公室看XX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1 2007-05-09 16:50
Quote:
引用第342楼wzzsd于2007-05-09 16:49发表的 :
你是那里的~~~~~俺去你那里任教去~~~~~
欢迎欢迎啊羊城欢迎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4 2007-05-09 16:51
Quote:
引用第34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怪不得,你是广州那个区的啊!
你是哪里的?我在天河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5 2007-05-09 16:51
Quote:
引用第350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那是好地方啊
不是很喜欢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56 2007-05-09 16:51
Quote:
引用第352楼ljk于2007-05-09 16:50发表的 :
呵呵,保护工作没有做好啊。
那个人L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