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2007-05-08 17:55
Quote:
引用第318楼逗逗于2007-05-08 17:55发表的 :
病毒性感冒
那是什么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2 2007-05-08 17:55
我每天都锻炼的一年难得一回感冒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3 2007-05-08 17:55
Quote:
引用第316楼fire于2007-05-08 17:54发表的 :
那得去医院了!最近应该不是流行感冒吧
是最近太累了,抵抗力太低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24 2007-05-08 17:56
Quote:
引用第321楼chamy于2007-05-08 17:55发表的 :
准没好事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5 2007-05-08 17:56
Quote:
引用第322楼fire于2007-05-08 17:55发表的 :
我每天都锻炼的一年难得一回感冒
好习惯,要坚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26 2007-05-08 17:56
Quote:
引用第323楼逗逗于2007-05-08 17:55发表的 :
是最近太累了,抵抗力太低了
晕啊你要毕业了?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28 2007-05-08 17:56
Quote:
引用第325楼逗逗于2007-05-08 17:56发表的 :
好习惯,要坚持
呵呵现在天热了估计不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0 2007-05-08 17:56
Quote:
引用第327楼chamy于2007-05-08 17:56发表的 :
现在好了就可以~
革命的本钱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1 2007-05-08 17:57
Quote:
引用第326楼fire于2007-05-08 17:56发表的 :
晕啊你要毕业了?你是哪里的啊?
我已经工作N年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34 2007-05-08 17:57
Quote:
引用第331楼逗逗于2007-05-08 17:57发表的 :
我已经工作N年了
呵呵是这样啊!工作了就基本每人去运动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5 2007-05-08 17:57
Quote:
引用第329楼гаīл于2007-05-08 17:56发表的 :
走了逗哥 米米
晚上见,不要吃太多了,容易发胖,哈哈
.GIF)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37 2007-05-08 17:58
Quote:
引用第333楼chamy于2007-05-08 17:57发表的 :
是在翻译
不过不是专业翻译
呵呵那你很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39 2007-05-08 17:58
Quote:
引用第336楼chamy于2007-05-08 17:58发表的 :
广东
呵呵俺也在广东啊!你是广州的?深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