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5 total )
ljk 超级会员
#300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43发表的  :

那不是很尴尬啊!

有什么尴尬?老师就不能上网?
wzzsd 青铜会员
#301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1发表的  :

汗  老师还上网啊

俺上网很正常的了~~~~教学生电脑的~~~~上网很方便的说~~~~~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302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3发表的  :

什么XX?

不是萧心是那个片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304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ljk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有什么尴尬?老师就不能上网?

老师上网是很正常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05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ljk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有什么尴尬?老师就不能上网?

正解~~~~~`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06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wzzsd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俺上网很正常的了~~~~教学生电脑的~~~~上网很方便的说~~~~~

一般就是上网 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08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fire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不是萧心是那个片啊

还是不明白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09 2007-05-0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wzzsd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俺上网很正常的了~~~~教学生电脑的~~~~上网很方便的说~~~~~

你是老师啊汗!向你致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310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4楼fire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老师上网是很正常D

9494~~~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ljk 超级会员
#311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1楼wzzsd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俺上网很正常的了~~~~教学生电脑的~~~~上网很方便的说~~~~~

不教电脑的老师上网也很正常嘛。
fire 超级会员
#312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一般就是上网 啊

老师不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3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wzzsd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9494~~~

PF你了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fire 超级会员
#314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0楼wzzsd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9494~~~

我上的是师范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5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2楼fire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老师不错啊

你看你们老师XX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ljk 超级会员
#316 2007-05-0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44发表的  :

呵呵!我有时间也会去那里的说1

欢迎。
fire 超级会员
#318 2007-05-0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PF你了啊

呵呵我也是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长叹息 资深会员
#319 2007-05-0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4楼fire于2007-05-09 16:45发表的  :

我上的是师范

不是吧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