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2007-05-08 17:51
Quote:
引用第297楼逗逗于2007-05-08 17:51发表的 :
嗯,你感觉很好
呵呵俺刚来这里不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4 2007-05-08 17:52
Quote:
引用第300楼chamy于2007-05-08 17:51发表的 :
我也好久没看到
他不是学生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5 2007-05-08 17:52
Quote:
引用第294楼chamy于2007-05-08 17:50发表的 :
上次不是说只是感冒吗?
开始以为没什么,没想到最后需要输液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06 2007-05-08 17:52
Quote:
引用第302楼chamy于2007-05-08 17:51发表的 :
我还是喜欢脚踏实地
加菲猫很可爱啊!我都买了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7 2007-05-08 17:52
Quote:
引用第305楼逗逗于2007-05-08 17:52发表的 :
开始以为没什么,没想到最后需要输液了
晕啊那是重感冒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08 2007-05-08 17:53
我这里现在终于到夏天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0 2007-05-08 17:53
Quote:
引用第309楼chamy于2007-05-08 17:53发表的 :
太纯了...写了一下午英文
你是英语翻译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2 2007-05-08 17:53
还是你是英语专业的啊??讨教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3 2007-05-08 17:54
我也在自学英语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4 2007-05-08 17:54
Quote:
引用第299楼fire于2007-05-08 17:51发表的 :
感冒就输液啊汗
一直高烧不退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16 2007-05-08 17:54
Quote:
引用第314楼逗逗于2007-05-08 17:54发表的 :
一直高烧不退的
那得去医院了!最近应该不是流行感冒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318 2007-05-08 17:55
Quote:
引用第307楼fire于2007-05-08 17:52发表的 :
晕啊那是重感冒了啊
病毒性感冒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19 2007-05-08 17:55
Quote:
引用第315楼chamy于2007-05-08 17:54发表的 :
不是
我感觉是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