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2007-05-08 17:48
Quote:
引用第267楼fire于2007-05-08 17:46发表的 :
龙族和赢政哪个好啊?
我觉得差不多的,哈哈,=每个人看法 不同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81 2007-05-08 17:48
Quote:
引用第277楼chamy于2007-05-08 17:48发表的 :
认识,怎么了?
没事啊今天没看到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4 2007-05-08 17:49
Quote:
引用第280楼逗逗于2007-05-08 17:48发表的 :
我觉得差不多的,哈哈,=每个人看法 不同的
我还没那里的ID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6 2007-05-08 17:49
Quote:
引用第282楼chamy于2007-05-08 17:49发表的 :
难道我学习下不来~~你们都认为偶干坏事去了
听说你是这里最牛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87 2007-05-08 17:49
Quote:
引用第278楼guanyu于2007-05-08 17:48发表的 :
不用,这两天有卖的我就收一个,已经收两个了.
随你了,不要浪费Bb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88 2007-05-08 17:50
Quote:
引用第282楼chamy于2007-05-08 17:49发表的 :
难道我学习下不来~~你们都认为偶干坏事去了
学习目的不纯?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92 2007-05-08 17:50
Quote:
引用第288楼逗逗于2007-05-08 17:50发表的 :
学习目的不纯?哈哈
你是哪里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3 2007-05-08 17:50
Quote:
引用第290楼chamy于2007-05-08 17:50发表的 :
不是~~guanyu才是
他都不和是说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6 2007-05-08 17:51
Quote:
引用第290楼chamy于2007-05-08 17:50发表的 :
不是~~guanyu才是
你也是一只猫啊 不过是很可爱的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97 2007-05-08 17:51
Quote:
引用第286楼fire于2007-05-08 17:49发表的 :
听说你是这里最牛的!
嗯,你感觉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99 2007-05-08 17:51
Quote:
引用第294楼chamy于2007-05-08 17:50发表的 :
上次不是说只是感冒吗?
感冒就输液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