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这天老是这样,很闷,老下雨……【版主进,评分锁贴】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3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261 2007-05-09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7楼wzzsd于2007-05-09 16:38发表的  :

俺就不要了~~~~~

那给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263 2007-05-09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说实话啊现在他们是趁火打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jk 超级会员
#264 2007-05-09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呵呵,你那里的ID是什么?

当然是ljk了。
wzzsd 青铜会员
#265 2007-05-09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1楼fire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那给我啊

没问题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fire 超级会员
#267 2007-05-09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2楼ljk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我也没有收到。

我来晚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ljk 超级会员
#269 2007-05-09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fire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说实话啊现在他们是趁火打劫啊

不要怕,顶住。
fire 超级会员
#270 2007-05-09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wzzsd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没问题了~~~~~~

现在就给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wzzsd 青铜会员
#271 2007-05-09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3楼fire于2007-05-09 16:39发表的  :
说实话啊现在他们是趁火打劫啊

你的头像好面熟呢~~~~~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长叹息 资深会员
#273 2007-05-09 16:40
私信 引用 编辑

满腔热血把师学会,当了教师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需到位,教师育人终日疲惫。学生告状回回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从早到晚比牛还累,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下班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晋升职称回回被退,抛家舍业愧对长辈。囊中羞涩见人惭愧。百姓还说我们受贿,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教育十个现代化:校长贵族化,领导多员化,教师奴隶化,学生祖宗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检查严厉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话。 
代本科生写论文
代硕士生做实验
代博士生去开会

wzzsd 青铜会员
#277 2007-05-09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fire于2007-05-09 16:40发表的  :

现在就给啊

太心急了吧~~~~~哈哈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wzzsd 青铜会员
#279 2007-05-09 16: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5楼长叹息于2007-05-09 16:40发表的  :
貌似 是老师啊?

就是老师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3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