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2007-05-08 17:41
Quote:
引用第218楼逗逗于2007-05-08 17:40发表的 :
运气成分很大的,哈哈
晕啊我以前潜水来着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1 2007-05-08 17:41
现在我可表潜水了!还是来认识几个朋友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3 2007-05-08 17:41
Quote:
引用第217楼guanyu于2007-05-08 17:40发表的 :
龙族邀请啊.不过,我可以再买一个,多花几百而已.
等下次机会的,我不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24 2007-05-08 17:42
Quote:
引用第223楼逗逗于2007-05-08 17:41发表的 :
等下次机会的,我不急的
龙族的很贵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28 2007-05-08 17:42
不很明白啊
#230 2007-05-08 17:42
不知道这里的朋友买不买XX的邀请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2 2007-05-08 17:42
Quote:
引用第219楼fire于2007-05-08 17:40发表的 :
你们加入黄鱼党了吗
我是无党派人士,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33 2007-05-08 17:42
还有这里的赢政好卖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5 2007-05-08 17:43
Quote:
引用第232楼逗逗于2007-05-08 17:42发表的 :
我是无党派人士,哈哈
呵呵是吗MS黄鱼党好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7 2007-05-08 17:43
Quote:
引用第231楼гаīл于2007-05-08 17:42发表的 :
嘿嘿
不可以吗
那你为了晚饭,中午饭都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38 2007-05-08 17:43
我都加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9 2007-05-08 17:43
貌视两人在对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