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准备发包包了  大家接小包~~~

准备发包包了  大家接小包~~~

« 1 234» Pages: ( 1/4 total )
cwal 超级版主
楼主 2007-05-08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准备发包包了  大家接小包~~~

本人今天荣幸入精英.本应发包包..可惜本人MIMI少-_-!  预期水2天在说

今天又被保留了..还好牢里释放 哈哈

回归大家庭,不发对不起大家了!!不然得挨扳子了 哈哈

让大家等久..我准备一下..取下我唯一的1000积蓄  请大家见谅  呵呵


等下2.45准时发包包...准备2分钟先.哈哈

漫步在IT-软件站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 2007-05-08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不在这个里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月老 荣誉会员
#17 2007-05-08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在这里接吗!
虽然我已英年早肥,但我仍然很穷!!!黄鱼党|月老
欢迎大家光临我爱天使技术论坛!
« 1 234» Pages: ( 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