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 1 2» Pages: ( 1/2 total )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楼主 2007-05-08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呼呼。。。无聊死了。。。。好闷啊。。

刚跟同事哥哥们打扫卫生了半天。。。好累。。。

下午不穿高跟鞋跟白衬衣了。。。。烦死人了。。。

发个帖子闪人。。。。。

本小姐现在是纯属无聊惹事来着。。。

有人看着不顺眼的话,我们吵一架吧。。。。

说实话还真想不明白为什么。。。。。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2 2007-05-08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嘿嘿。。。。然后最后一贴~~么么。。。。。去外面晒太阳去咯。。。。刚喷水擦车上衣都湿透了。。。。。。华丽的飘过~~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8 2007-05-08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0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8 11:15发表的 呼呼~~展厅好热。还是有点郁闷。无聊死了 :
呼呼。。。无聊死了。。。。好闷啊。。

刚跟同事哥哥们打扫卫生了半天。。。好累。。。

下午不穿高跟鞋跟白衬衣了。。。。烦死人了。。。
.......

好特殊的要求。。。吵一架!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1 2007-05-0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楼帝释天于2007-05-08 11:20发表的  :
楼主威望不错!羡慕,加好友了


汗,威望高就加好友啊...那你去加那个大坏蛋南柯一梦吧...

那家伙....可恶死了...威望还高。..真想杀他灭口...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4 2007-05-08 1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帝释天于2007-05-08 12:53发表的  :
怎么这么高的威望啊



打劫好多人的结果....

本小姐以前可是打劫高手..


嘿嘿...很可惜你去年没认识本小姐

要不然别管你有多少BB都可能会被本小姐打劫到手..

刚在展厅睡着了..晕....本来想着在展厅活动活动呢..可是太热然后就睡着了...
sakura 高级会员
#18 2007-05-08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这也很热的说。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