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9 14:15
发个常用的签名照片。一直在用它,存个档,HOHO。版主们高抬贵手。。。。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9)
有需要的拿去用吧,
.GIF)
.GIF)
#7 2007-05-09 18:08
俺很喜欢beyond只不过是他的歌曲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9 2007-05-09 18:32
随便看看。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
#13 2007-05-09 19:47
MS楼主很喜欢beyond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