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常用的签名照片。一直在用它,存个档,HOHO。版主们高抬贵手。。。。

发个常用的签名照片。一直在用它,存个档,HOHO。版主们高抬贵手。。。。

fenqing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9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发个常用的签名照片。一直在用它,存个档,HOHO。版主们高抬贵手。。。。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9)


有需要的拿去用吧,

fire 超级会员
#7 2007-05-09 18:08
私信 引用 编辑

俺很喜欢beyond只不过是他的歌曲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3 2007-05-09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MS楼主很喜欢beyond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