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问问

发个帖问问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7 total )
线豆 青铜会员
#160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了解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

豆子呀,这个要申请的那,偶建议你去申请水区精英的`

不管 打劫个 申请手续麻烦
了解 风云元老
#161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3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要了解偷个来

晕,还真以为偶有那本事的呀~
*偶素来灌水的*
线豆 青铜会员
#163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双儿在么?怎么不进来?

好像挂着 在忙别的事情吧
fire 超级会员
#164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楼线豆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意思说: 在快没电了  就要提前冲电

那些专业文章说的是用了一半就充满它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5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呵呵~邀请也不是太贵啊~~~~~~~~~~~

邀请码贵啊1W2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67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不管 打劫个 申请手续麻烦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68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3楼线豆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好像挂着 在忙别的事情吧

刚才还看到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169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小S也帮偶弄个吧~~~~~~~~`  


真信了
这个正如了解MM所说,看准时机再去申请
偶是暂时不想玩那个,累
了解 风云元老
#170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呵呵~邀请也不是太贵啊~~~~~~~~~~~

换威望都没钱咯~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72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你以前是版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173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4楼fire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那些专业文章说的是用了一半就充满它

这样好像比较麻烦 但是偶在电脑上一直下载曲子到手机 所以这时也一直在充电

偶其实很少充电的 呵呵
逃离 超级会员
#174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
8到12个小时吧...
买的时候米人跟你说么?

没人说啊,以前用的手机都是12小时的,据说电池类型不同,就要不同对待的
fire 超级会员
#175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0楼了解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换威望都没钱咯~

精英啊不知道你是不是白骨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76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偶也去申请一个~~好申请么?~~~~~~~~~~~~

表现好的话,粉容易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77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哈~~有人要么?
偶卖几个~~~~~~~~

坚决不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178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辞职了,不是元老就是精英
线豆 青铜会员
#179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呵呵 开个玩笑拉
«678 9 10111213» Pages: ( 9/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