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豆 青铜会员 #160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了解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豆子呀,这个要申请的那,偶建议你去申请水区精英的` 不管 打劫个 申请手续麻烦
了解 风云元老 #161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要了解偷个来晕,还真以为偶有那本事的呀~ *偶素来灌水的*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62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fire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XX 的ID才2000FYB呵呵~邀请也不是太贵啊~~~~~~~~~~~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线豆 青铜会员 #163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双儿在么?怎么不进来? 好像挂着 在忙别的事情吧
fire 超级会员 #164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线豆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意思说: 在快没电了 就要提前冲电那些专业文章说的是用了一半就充满它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5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呵呵~邀请也不是太贵啊~~~~~~~~~~~邀请码贵啊1W2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67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不管 打劫个 申请手续麻烦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68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楼线豆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 好像挂着 在忙别的事情吧刚才还看到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169 2007-05-10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小S也帮偶弄个吧~~~~~~~~` 晕真信了这个正如了解MM所说,看准时机再去申请偶是暂时不想玩那个,累 进入逍遥谷...
了解 风云元老 #170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呵呵~邀请也不是太贵啊~~~~~~~~~~~换威望都没钱咯~ *偶素来灌水的*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71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fire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邀请码贵啊1W2哈~~有人要么?偶卖几个~~~~~~~~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fire 超级会员 #172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你以前是版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线豆 青铜会员 #173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楼fire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那些专业文章说的是用了一半就充满它 这样好像比较麻烦 但是偶在电脑上一直下载曲子到手机 所以这时也一直在充电偶其实很少充电的 呵呵
逃离 超级会员 #174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гаīл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8到12个小时吧...买的时候米人跟你说么?没人说啊,以前用的手机都是12小时的,据说电池类型不同,就要不同对待的
fire 超级会员 #175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0楼了解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换威望都没钱咯~精英啊不知道你是不是白骨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76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偶也去申请一个~~好申请么?~~~~~~~~~~~~表现好的话,粉容易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77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哈~~有人要么?偶卖几个~~~~~~~~坚决不要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178 2007-05-10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辞职了,不是元老就是精英 进入逍遥谷...
线豆 青铜会员 #179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了解于2007-05-10 10:31发表的 :这个没法打劫的,偶早辞职的,这个不知道还保留了,可以转的话偶转给豆子好咯 呵呵 开个玩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