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问问

发个帖问问

«567 8 9101112» Pages: ( 8/1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42 2007-05-10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

这个话题...?很有聊头么?~~~~~~~~~

也不是啊注意点就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44 2007-05-10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

帮偶也偷个来吧~~~~~~~~~~~

这个要看时机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45 2007-05-10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了解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

双儿他们经常去的嘛~

偶是说现在水区灌水滴都不认识滴说~~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fire 超级会员
#146 2007-05-10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5楼线豆于2007-05-10 10:28发表的  :

注意什么呢 偶都冲了12小时了 刚买之前3次

不要等电池没电了才充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9 2007-05-10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

偶是说现在水区灌水滴都不认识滴说~~

很多都是买的I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50 2007-05-10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线豆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

小S 给偶搞个 偶知道你有路的

豆子呀,这个要申请的那,偶建议你去申请水区精英的`
*偶素来灌水的*
逃离 超级会员
#152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楼fire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锂电池是绝对不能等到快没电的时候充电的

可是我现在就是用到自动关机才充电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55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

偶是说现在水区灌水滴都不认识滴说~~

哦,现在基本上没人水的,偶也不怎么认识的~
*偶素来灌水的*
线豆 青铜会员
#156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楼fire于2007-05-10 10:29发表的  :

不要等电池没电了才充电

意思说: 在快没电了  就要提前冲电
fire 超级会员
#157 2007-05-10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2楼逃离于2007-05-10 10:30发表的  :

可是我现在就是用到自动关机才充电的

那使用寿命严重缩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67 8 9101112» Pages: ( 8/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