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2007-05-09 19:10
看了一个东西```有些感动的想哭````但又好像哭8出来``
#1225 2007-05-09 19:10
了了晚上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27 2007-05-09 19:11
大家吃饭了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29 2007-05-09 19:11
Quote:
引用第1226楼zhiren于2007-05-09 19:11发表的 :
了了看到 了什么啊,感动得这样
我也想知道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1 2007-05-09 19:12
Quote:
引用第1228楼zhiren于2007-05-09 19:11发表的 :
47不好听来的说.GIF)
好像是下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2 2007-05-09 19:12
Quote:
引用第1230楼zhiren于2007-05-09 19:12发表的 :
发哥.GIF)
呵呵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3 2007-05-09 19:12
我准备三连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5 2007-05-09 19:13
Quote:
引用第1234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9:12发表的 :
ws新就指望这个过活了哈.GIF)
正式上课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236 2007-05-09 19:13
今天降温了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