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2007-05-10 10:24
Quote:
引用第98楼了解于2007-05-10 10:23发表的 :
偶不小心发了一帖,还在的~.GIF)
晕啊主要是我现在对手机不那么感兴趣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6 2007-05-10 10:24
Quote:
引用第100楼线豆于2007-05-10 10:24发表的 :
是 锂聚合物电池 3.6V
我看了手机电板了
那就是锂电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07 2007-05-10 10:25
Quote:
引用第101楼了解于2007-05-10 10:24发表的 :
没错的呀,偶到处闪的~.GIF)
网页喜欢张茜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3 2007-05-10 10:25
Quote:
引用第108楼了解于2007-05-10 10:25发表的 :
偶没混的,记得很清楚的,IM天天开心不错的`.GIF)
MM你去转那个手机电池的文章吧!如果还在的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5 2007-05-10 10:26
Quote:
引用第111楼了解于2007-05-10 10:25发表的 :
偶就没感兴趣过的`.GIF)
主要是现在缺钱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 2007-05-10 10:26
Quote:
引用第114楼shaguar于2007-05-10 10:25发表的 :
是呀
他也在FYQ是精英捏
你们老是到处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