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2007-05-09 12:34
Quote:
引用第100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34发表的 :
抱~~~
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了~~~~~~~~~~
是的了``你已经紧张了很9了``
可以放放的玩几天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2 2007-05-09 12:35
昨天偶一直在找你~也找不到你~~~~~~~~~~~~~~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03 2007-05-09 12:35
下午还上班么?~~~~~~~~~~~~~~~~~~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04 2007-05-09 12:36
他们都去吃饭了啊?~~~~~~~~~~~~~~~~~~`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05 2007-05-09 12:37
Quote:
引用第10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35发表的 :
昨天偶一直在找你~也找不到你~~~~~~~~~~~~~~
昨天你好晚找的了``已经休息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6 2007-05-09 12:37
他们没说我在这里呀`是你自己没问``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7 2007-05-09 12:37
下午要上班的腻``
一般是晚上来的了多点时间`和中午
你要今天不来`偶就潜水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8 2007-05-09 12:38
我没问啊~~
昨天找不到你~才给你发的信息~~~~~~~~~~~~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09 2007-05-09 12:39
嘿嘿``那是你自己`
XX已经说了不去的了``你怎么找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0 2007-05-09 12:39
Quote:
引用第101楼双儿于2007-05-09 12:34发表的 :
是的了``你已经紧张了很9了``
可以放放的玩几天
双儿老乡中午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1 2007-05-09 12:39
昨天你晚上来的话``能看见鸟G和大熊他们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2 2007-05-09 12:39
Quote:
引用第110楼fire于2007-05-09 12:39发表的 :
双儿老乡中午好啊
哦`你好`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3 2007-05-09 12:39
Quote:
引用第10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38发表的 :
我没问啊~~
昨天找不到你~才给你发的信息~~~~~~~~~~~~
香烟与火柴你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4 2007-05-09 12:39
偶今天就专门是来找你的啊~~
你又不上QQ~~~~~~~~~~~~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15 2007-05-09 12:40
Quote:
引用第112楼双儿于2007-05-09 12:39发表的 :
哦`你好`
呵呵你好中午不睡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 2007-05-09 12:40
听说上班的一般中午是不是不睡觉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 2007-05-09 12:40
Quote:
引用第114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39发表的 :
偶今天就专门是来找你的啊~~
你又不上QQ~~~~~~~~~~~~
早和你说过的不用QQ的``
再说``偶好象没加过你``
.GIF)
.GIF)
[p:1]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19 2007-05-09 12:41
Quote:
引用第117楼双儿于2007-05-09 12:40发表的 :
早和你说过的不用QQ的``
再说``偶好象没加过你``.GIF)
[p:1]
你摆pose好玩啊
[p: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