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2007-05-09 21:05
只是看见还安静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3 2007-05-09 21:06
看我发贴多少?再看看我的时间是多少?
160小时X60分x60秒=576000秒
576000秒\15900贴=36秒\贴
也就是说我每36秒就要发一贴,还说论坛的时间没问题
可能吗?
单调的有点意思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5 2007-05-09 21:06
XX现在灌水滴也少了啊~~~~~~~~~~~~~~~~~~~`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1046 2007-05-09 21:06
呵呵``偶现在还好``
123``单调很少来这里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7 2007-05-09 21:07
Quote:
引用第1043楼双儿于2007-05-09 21:06发表的 :
看我发贴多少?再看看我的时间是多少?
160小时X60分x60秒=576000秒
576000秒15900贴=36秒贴
也就是说我每36秒就要发一贴,还说论坛的时间没问题
可能吗?
.......
呵呵 单调说的很在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048 2007-05-09 21:07
Quote:
引用第1044楼zah_123于2007-05-09 21:06发表的 :
今天还好,没怎么闹
今天好``那以前几天有问题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49 2007-05-09 21:07
Quote:
引用第1047楼枫幻于2007-05-09 21:07发表的 :
呵呵 单调说的很在理啊
呵呵``他也是`算什么呀``累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1 2007-05-09 21:08
Quote:
引用第1050楼zah_123于2007-05-09 21:08发表的 :
很多论坛都这样,FF和黑吧也有这个问题
恩 FF不知道 黑吧的确实有问题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054 2007-05-09 21:09
Quote:
引用第1052楼zah_123于2007-05-09 21:08发表的 :
哎,还是希望能走过这道坎,毕竟那里时间待的最长了
我已经好多天没进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6 2007-05-09 21:09
Quote:
引用第105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21:09发表的 :
算着也没意思~~~~~~~~~~~~`
何必计较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057 2007-05-09 21:09
Quote:
引用第1052楼zah_123于2007-05-09 21:08发表的 :
哎,还是希望能走过这道坎,毕竟那里时间待的最长了
呵呵 理解你们的感情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058 2007-05-09 21:10
累了啊~~好久都米灌这么爽了~~~~~~~~~~~~~~~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