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问问

发个帖问问

«234 5 6789» Pages: ( 5/1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82 2007-05-10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谁有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的ID啊我的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83 2007-05-10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fire于2007-05-10 10:20发表的  :
注意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是在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看到的文章,特别说了锂电池

这个论坛注册后就米去咯~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85 2007-05-10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锂电池是绝对不能等到快没电的时候充电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87 2007-05-10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1楼shaguar于2007-05-10 10:21发表的  :

IM的那个香烟熏灵魂

素XX的火柴的嘛,IM没咋见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逃离 超级会员
#89 2007-05-10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fire于2007-05-10 10:18发表的  :
我来说说吧如果是镍镉的话是要等基本快用完才充电的

是锂的呢?
了解 风云元老
#91 2007-05-10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2楼fire于2007-05-10 10:21发表的  :
大家谁有忧郁的蓝色手机专业论坛的ID啊我的没了

不好意思的,偶的还在的~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92 2007-05-10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3楼了解于2007-05-10 10:21发表的  :

这个论坛注册后就米去咯~

嘿嘿ID基本上是没有了我的都咔嚓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94 2007-05-10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不重要~~只是好奇而已~~~

好奇素没错的,严重支持~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95 2007-05-10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楼了解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不好意思的,偶的还在的~

那你自己去看或者是吧文章转过来吧那里高手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98 2007-05-10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楼fire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嘿嘿ID基本上是没有了我的都咔嚓了

偶不小心发了一帖,还在的~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99 2007-05-10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逃离于2007-05-10 10:22发表的  :

是锂的呢?

锂电池你没事的时候就吧它充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34 5 6789» Pages: ( 5/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