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像有的朋友道歉........

像有的朋友道歉........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
majian-008 超级会员
#60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44发表的  :

哦,明白了.

明白就好

在那里说那里是可以  说看法 。不要攻击

玩得愉快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62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楼bbiverson于2007-05-09 22:45发表的 :
18岁了你装什么嫩!见过小孩多了没见过你这样的!没管过这种破事!今天就看你非常不顺眼!

偶才16啊,你怎么也老爷爷呢.
天地间 初级会员
#65 2007-05-0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十八岁的天空!你个小P孩`有本事回箫心来我骂死你个B孩子`我告诉你`这里我不想找事`这个ID不是我的`我接朋友的!或者加我QQ 303639 我骂不死你才怪!小P孩!
双子 青铜会员
#66 2007-05-0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sea2008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

MS还有些BB


不说了 睡觉
.......
08``安了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70 2007-05-0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如果你们还是这样言语过激就别怪我了,都说了没什么很深的误会,解释明白就可以了,和气生财,大家到此为止好吧!!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71 2007-05-09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49发表的 :
十八岁的天空!你个小P孩`有本事回箫心来我骂死你个B孩子`我告诉你`这里我不想找事`这个ID不是我的`我接朋友的!或者加我QQ 303639 我骂不死你才怪!小P孩!

我要是管理员我就封你.
sea2008 资深会员
#73 2007-05-0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09 22:51发表的  :
如果你们还是这样言语过激就别怪我了,都说了没什么很深的误会,解释明白就可以了,和气生财,大家到此为止好吧!!

其实应该处理的不是我 看它的ID就是5.1注册的马甲
天地间 初级会员
#74 2007-05-09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1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51发表的  :
   
我要是管理员我就封你.



你是什么破烂??有本事尽管封``老子的代理一抓一大把`全是1G宽带2G网卡我独享的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76 2007-05-09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52发表的 :



你是什么破烂??有本事尽管封``老子的代理一抓一大把`全是1G宽带2G网卡我独享的

你.........
是牛人,不懂孩子的玩笑,跟你没有关系.
sea2008 资深会员
#78 2007-05-0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天地间于2007-05-09 22:53发表的  :
说这么多不知道你这个小P孩见没见过2G的网卡`

100M的估计也没摸过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79 2007-05-09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谁也不针对,这个事情就到这里了,道歉也出来了,大家别说其他的一些不实际的话了,到此为止,大家来聊天,来放松我们欢迎,如果一直在这个斗口,抨击我们可不欢迎了!!都退一步!!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