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20 2007-05-09 15: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3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17发表的 :我是打劫蛤蟆弟弟的你这小孩子,怎么见人就叫弟弟呢?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21 2007-05-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8楼asencwx于2007-05-09 15:22发表的 :没事的,偶尔4连也是可以的我一直都不要求自己三连的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22 2007-05-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楼asencwx于2007-05-09 15:22发表的 :你这小孩子,怎么见人就叫弟弟呢?你也是我弟弟
asencwx 超级会员 #623 2007-05-09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3发表的 :我一直都不要求自己三连的我一直都在三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8 2007-05-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5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4发表的 :三连是要拉出去枪毙的 谁说的,也不见我被枪毙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629 2007-05-09 15: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7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5发表的 :小新弟弟汗,越是小孩子越喜欢这么叫,我是没你们办法了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31 2007-05-09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6楼asencwx于2007-05-09 15:24发表的 :你这个也快资深了吧没有的。暂时没钱了上次把蛤蟆弟弟敲诈了一番,我升级到高级还让他大出血帮我发了2K多的HB,HOHO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33 2007-05-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楼asencwx于2007-05-09 15:25发表的 :汗,越是小孩子越喜欢这么叫,我是没你们办法了小新弟弟有几个小妹挖?都叫出来喊大姐滴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634 2007-05-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6发表的 :没有的。暂时没钱了上次把蛤蟆弟弟敲诈了一番,我升级到高级还让他大出血帮我发了2K多的HB,HOHO900就可以了吧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35 2007-05-09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6发表的 :没有的。暂时没钱了上次把蛤蟆弟弟敲诈了一番,我升级到高级还让他大出血帮我发了2K多的HB,HOHO呵呵,这么狠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38 2007-05-09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风云vip于2007-05-09 15:27发表的 :小新弟弟有几个小妹挖?都叫出来喊大姐滴说个个都比你大
风云vip 高级会员 #639 2007-05-09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asencwx于2007-05-09 15:27发表的 :900就可以了吧不知道。反正升级与否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