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2008 资深会员 #40 2007-05-09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37发表的 :今天就到这为此` ` 大家不要再谈论了不爽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41 2007-05-0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28发表的 :好了 有些事情不要谈了大家都在一起灌水玩`` 不要弄得不开心没什么的我喜欢你的头像!
双子 青铜会员 #43 2007-05-09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楼majian-008于2007-05-09 22:38发表的 :昨天把钱 提了一些 就升级了你还没有走呢没有`看见帖子就说说``这就睡觉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44 2007-05-0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楼双儿于2007-05-09 22:39发表的 :没有`看见帖子就说说``这就睡觉去了```再次拜拜 哈哈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45 2007-05-0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sea2008于2007-05-09 22:38发表的 : 不爽 你很 直爽嘛,朋友,有什么说什么,什么也不顾.
双子 青铜会员 #46 2007-05-0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sea2008于2007-05-09 22:36发表的 :实话说 你长大了08``你好大``他好大的挖``何必喃``再说在这里``没必要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47 2007-05-09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majian-008于2007-05-09 22:40发表的 : 再次拜拜 哈哈 我也说声886.
双子 青铜会员 #48 2007-05-0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楼sea2008于2007-05-09 22:38发表的 :不爽嘎嘎``2个字``扣分```[p:3]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49 2007-05-09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楼双儿于2007-05-09 22:40发表的 :08``你好大``他好大的挖``何必喃``再说在这里``没必要哈``其实那个人不对再先 说的过分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50 2007-05-0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majian-008于2007-05-09 22:41发表的 : 其实那个人不对再先 说的过分 谁,是我么?????????
双子 青铜会员 #51 2007-05-0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40发表的 : 我也说声886. 不要说其他地方的事情好了哈``这里只开心玩就好了``安了``88``有空说话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2 2007-05-0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楼majian-008于2007-05-09 22:41发表的 :其实那个人不对再先 说的过分我们不做裁判``哈哈```走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majian-008 超级会员 #54 2007-05-0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楼十八岁的天空于2007-05-09 22:42发表的 : 谁,是我么?????????你对一个论坛的看法它片面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 (还是别的论坛)就更不应该了
sea2008 资深会员 #55 2007-05-0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楼双儿于2007-05-09 22:41发表的 :嘎嘎``2个字``扣分```[p:3]MS还有些BB 不说了 睡觉 小P孩 注意点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56 2007-05-0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楼majian-008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 你对一个论坛的看法它片面 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 (还是别的论坛)就更不应该了 哦,明白了.
十八岁的天空 初级会员 #58 2007-05-0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sea2008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 MS还有些BB 不说了 睡觉 ....... 老爷爷再见,必要说话那么直爽,想象再说.
双子 青铜会员 #59 2007-05-0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09 22:43发表的 :双儿你不聊的蛮多的哦!!我能聊不? 斑斑不能得罪``怕的说谁不说你不能不说`嘎嘎``给我个HB~~~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