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20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了了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那是干中``为谁菜饭8思咯某个人哇...哎...都好久米剪头发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1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有的做得会米那个味道啦偶就是不会把刺刺弄出来...吃了会卡到才不吃的 还南方人呢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522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有的做得会米那个味道啦偶就是不会把刺刺弄出来...吃了会卡到才不吃的 昨天吃虾都被卡到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3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了了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西瓜在了了看来就应该是没有籽的没有仔哪有瓜呀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5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了了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 = 不是很会````偶也烦碰到那种西瓜就先切小把籽籽都弄出来再慢慢吃的HOHO~~~
天命 资深会员 #526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了了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昨天吃虾都被卡到咯``这个怎么会呢把虾头弄掉就好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527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没有仔哪有瓜呀不知道``反正是没籽的`迟到了```飞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9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某个人哇...哎...都好久米剪头发啦...女人的头发,麻烦 有来有去
天命 资深会员 #530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偶也烦碰到那种西瓜就先切小把籽籽都弄出来再慢慢吃的HOHO~~~这个我一般都是不管那个东西的直接下肚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531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天命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这个怎么会呢把虾头弄掉就好了挖忘记了````嘴馋```一亲就亲到虾头````刺到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2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了了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昨天吃虾都被卡到咯``了了昨天也吃虾了哇...偶米被卡到HOHO~~~到被辣到了害偶不敢多吃
天命 资深会员 #533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女人的头发,麻烦呵呵,这个现在男的也有很多素长头发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534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了了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忘记了````嘴馋```一亲就亲到虾头````刺到了了了下午不去上课了吗?汗汗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535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天命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呵呵,这个现在男的也有很多素长头发的啊素哇``举爪子``了了就素咯```卟啦啦飞``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6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木林森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女人的头发,麻烦偶就不剪了看能留多长..理发店的人很喜欢偶去额...
天命 资深会员 #537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了了昨天也吃虾了哇...偶米被卡到HOHO~~~到被辣到了.......我也不会吃辣的了一吃整个脸上会长豆
了了 高级会员 #538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天命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了了下午不去上课了吗?汗汗的捏= =正要飞去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9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天命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这个我一般都是不管那个东西的直接下肚了挖妈妈原来告诉偶会从肚肚里长颗树的偶到现在都不敢吃下去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