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2007-05-09 13:52
Quote:
引用第480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51发表的 :
为什么不上论坛?~~~~~~~~~~~~`
天天泡论坛``已经那么9了``
想戒了``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5 2007-05-09 13:53
Quote:
引用第48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52发表的 :
你不上论坛~我们怎么活啊~~~~~~~~~~~~ .GIF)
瀑布汗```我不上`怎么和你S活的有关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87 2007-05-09 13:53
Quote:
引用第484楼cao007于2007-05-09 13:52发表的 :
呵呵
心态好就行了
闲暇时候来一下没什么不好的
以前94说自己上瘾了哦~``开了网就上XX的
所以``想戒下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0 2007-05-09 13:54
Quote:
引用第481楼cao007于2007-05-09 13:52发表的 :
呵呵
我当初是想学经济的
但是最后的通知书上 写的是环境
.......
环境的前景应该是不错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1 2007-05-09 13:54
晚上还来不?~~~~~~~~~~~~~~~~~~~~~~~~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493 2007-05-09 13:55
Quote:
引用第489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54发表的 :
当然有关系了~
你不上滴话偶就会想你~~
时间久了不就想S了啊~~~~~~~~~~~~`
忽忽``想来想去的`就不想了```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5 2007-05-09 13:55
Quote:
引用第49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54发表的 :
晚上还来不?~~~~~~~~~~~~~~~~~~~~~~~~
晚上我7点半左右来``
你腻``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98 2007-05-09 13:56
Quote:
引用第494楼cao007于2007-05-09 13:55发表的 :
一段时间适应吧
呵呵
现在已经不点XX的了``
不错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