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40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cao007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那个 那个在我这里基本无望根本没关系可言这样到是个问题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45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cao007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公务员我当然也想了可是可是知道了``不过能有机会上研`偶是支持这个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愁夜 超级会员 #446 2007-05-09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cao007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但是研究生没找到工作的也很多呢这个问题怎么能这样来比的那,人家博士生都找不到工作那看看社会总体水平就知道了,再说了,现在的社会你有后台,出点水,啥事都OK了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447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cao007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呵呵 厉害男生能有机会多念点书是好的``起码以后才有更多的机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448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愁夜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这个问题怎么能这样来比的那,人家博士生都找不到工作那看看社会总体水平就知道了,再说了,现在的社会你有后台,出点水,啥事都OK了很透彻啊~~PF下~~~~~~~~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cao007 黑铁会员 #449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愁夜于2007-05-09 13:43发表的 :这个问题怎么能这样来比的那,人家博士生都找不到工作那看看社会总体水平就知道了,再说了,现在的社会你有后台,出点水,啥事都OK了谢谢你呵呵我再考虑下吧
愁夜 超级会员 #450 2007-05-09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cao007于2007-05-09 13:42发表的 :你们人呢~~~卡住了,晕···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cao007 黑铁会员 #451 2007-05-09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双儿于2007-05-09 13:44发表的 :男生能有机会多念点书是好的``起码以后才有更多的机会恩我再想想
愁夜 超级会员 #452 2007-05-09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cao007于2007-05-09 13:44发表的 :谢谢你呵呵我再考虑下吧呵呵!我本科都还要2年才毕业,没怕过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cao007 黑铁会员 #453 2007-05-09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愁夜于2007-05-09 13:44发表的 :卡住了,晕···呵呵 前两天我也很卡今天居然出奇的流畅的
双子 青铜会员 #454 2007-05-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cao007于2007-05-09 13:45发表的 :恩我再想想恩`你好好核计下`和你家里人好好商量下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55 2007-05-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愁夜于2007-05-09 13:45发表的 :呵呵!我本科都还要2年才毕业,没怕过恩 你也要考研的喽
双子 青铜会员 #456 2007-05-09 1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cao007于2007-05-09 13:45发表的 :呵呵 前两天我也很卡今天居然出奇的流畅的晚上好象要卡点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愁夜 超级会员 #457 2007-05-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楼cao007于2007-05-09 13:46发表的 :恩 你也要考研的喽没想过,偶不适合···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458 2007-05-09 1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愁夜于2007-05-09 13:45发表的 :呵呵!我本科都还要2年才毕业,没怕过有机会上研也是要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