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420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6发表的 :小7今年大3?是的呀``你苯哦``不记得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421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cao007于2007-05-09 13:36发表的 :偶有压力了呵呵~~其实现在学历高并非件好事~~~~~~~~~~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愁夜 超级会员 #423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cao007于2007-05-09 13:36发表的 :恩学历高点是好再想想了出来就吃香了,呵呵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cao007 黑铁会员 #424 2007-05-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呵呵~~其实现在学历高并非件好事~~~~~~~~~~说说你的看法
愁夜 超级会员 #426 2007-05-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呵呵~~其实现在学历高并非件好事~~~~~~~~~~凡事有利有弊,不过按照目前的社会形势来看,学历高利大于弊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427 2007-05-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cao007于2007-05-09 13:36发表的 :偶有压力了同情呀``老7~`~可没法子的说``念完了`能出去就出去的```这个是我的想法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28 2007-05-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愁夜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出来就吃香了,呵呵但是研究生没找到工作的也很多呢
双子 青铜会员 #429 2007-05-09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cao007于2007-05-09 13:37发表的 :老杨MS不认识水牛的哪个``XX说自己是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30 2007-05-09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研究生也要看上什么学校的了~~~考上公务员是不错的选择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432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cao007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但是研究生没找到工作的也很多呢专业`心态`机会`都是个问题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33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愁夜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凡事有利有弊,不过按照目前的社会形势来看,学历高利大于弊恩还是按自己喜欢的走吧认清局势 走适合自己的
双子 青铜会员 #434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9发表的 :哪个老杨啊?MS偶也没印象~~~~~~~~~~~~~~~~~我也说不好他ID的最早喊我大妈的哪个~``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35 2007-05-09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双儿于2007-05-09 13:38发表的 :水牛的哪个``XX说自己是的哦就是那个ID上有yang的那位????
双子 青铜会员 #436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cao007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恩还是按自己喜欢的走吧认清局势 走适合自己的火柴的路不错的``老7也可借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37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双儿于2007-05-09 13:39发表的 :考上公务员是不错的选择那个 那个在我这里基本无望根本没关系可言
双子 青铜会员 #438 2007-05-09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cao007于2007-05-09 13:40发表的 :哦就是那个ID上有yang的那位????是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39 2007-05-09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双儿于2007-05-09 13:41发表的 :火柴的路不错的``老7也可借鉴公务员我当然也想了可是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