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__送双儿__

__送双儿__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68 total )
双子 青铜会员
#401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6楼cao007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

呵呵    自己开公司去

可惜没工商不注册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02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7楼愁夜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


近期在绿影灌···偶尔去黑鹰,黑吧等论坛做菜鸟


不大去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403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cao007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

偶倒   
现在觉得先工作比较好

有利有弊...我今年就没考上研究生~~~~~~~~~~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双子 青铜会员
#404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愁夜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


人多的不去 ,不厚道的不去,有失公平的不去

恩``应该是这个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05 2007-05-09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0楼愁夜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


人多的不去 ,不厚道的不去,有失公平的不去

去自己喜欢的就行
cao007 黑铁会员
#406 2007-05-09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33发表的  :

有利有弊...我今年就没考上研究生~~~~~~~~~~

呵呵 
研究生还要两年
想想都头大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407 2007-05-09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6楼cao007于2007-05-09 13:34发表的  :

呵呵 
研究生还要两年
想想都头大

好象是3年吧~~~~~~~~~~~~~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双子 青铜会员
#413 2007-05-09 1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99楼cao007于2007-05-09 13:32发表的  :

偶倒   
现在觉得先工作比较好

也有这个说法``读后不如早工作的`可以后好多的本科了``满大街都是的``还是能念才好的`考不上再工作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414 2007-05-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愁夜于2007-05-09 13:34发表的  :


这个嘛,我觉得要看你自己有没这方面的发展潜力,其实考研是不错的,有能力的话


学历高点是好

再想想了
cao007 黑铁会员
#417 2007-05-0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3楼双儿于2007-05-09 13:35发表的  :

也有这个说法``读后不如早工作的`可以后好多的本科了``满大街都是的``还是能念才好的`考不上再工作的了

偶有压力了
双子 青铜会员
#418 2007-05-09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6楼cao007于2007-05-09 13:34发表的  :

呵呵 
研究生还要两年
想想都头大

今年老杨是上了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81920 21 22232425» Pages: ( 21/6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