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夜 超级会员 #360 2007-05-09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2楼qdsdcl于2007-05-09 13:24发表的 :楼主才思敏捷,佩服啊!兄弟一起灌水啊,别插一脚就溜了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362 2007-05-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愁夜于2007-05-09 13:25发表的 :要得,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啊`不是人``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363 2007-05-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cao007于2007-05-09 13:25发表的 :也祝福香烟 感动小7~~~~~~~~~~`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双子 青铜会员 #364 2007-05-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25发表的 :以后咱天天在一起~~~呵呵~~~~~~~~~~`天天一起灌水`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愁夜 超级会员 #365 2007-05-09 1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7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25发表的 :以后咱天天在一起~~~呵呵~~~~~~~~~~`偶先祝福一下你两,假如双儿不答应你的话,就当偶的祝福放屁!呵呵!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366 2007-05-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4楼双儿于2007-05-09 13:26发表的 :天天一起灌水`哈哈~~~恩~只要和你在一起~~干什么都行~~~~~~~~~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愁夜 超级会员 #368 2007-05-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2楼双儿于2007-05-09 13:26发表的 :啊`不是人``问题是不熟悉,还不能随便起来啊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cao007 黑铁会员 #369 2007-05-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6楼愁夜于2007-05-09 13:25发表的 :要得,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这短信蛮经典的后面好象是男人无所谓忠诚 ………………
双子 青铜会员 #370 2007-05-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愁夜于2007-05-09 13:26发表的 :偶先祝福一下你两,假如双儿不答应你的话,就当偶的祝福放屁!呵呵!外加你一个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371 2007-05-09 1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5楼愁夜于2007-05-09 13:26发表的 :偶先祝福一下你两,假如双儿不答应你的话,就当偶的祝福放屁!呵呵!双儿会不答应?呵呵~~~~~~~~~`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双子 青铜会员 #372 2007-05-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27发表的 :恩~只要和你在一起~~干什么都行~~~~~~~~~和我抢银行去不``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cao007 黑铁会员 #373 2007-05-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3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3:26发表的 :感动小7~~~~~~~~~~`别忘记我就好
愁夜 超级会员 #374 2007-05-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双儿于2007-05-09 13:27发表的 :外加你一个偶很低调的,只是灌水多了点而已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375 2007-05-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愁夜于2007-05-09 13:27发表的 :问题是不熟悉,还不能随便起来啊喊你什么名字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愁夜 超级会员 #376 2007-05-09 1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双儿于2007-05-09 13:28发表的 :和我抢银行去不``这个我有兴趣,帮你看风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
双子 青铜会员 #377 2007-05-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cao007于2007-05-09 13:28发表的 :别忘记我就好我想是不会的``印记已经在心里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378 2007-05-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2楼双儿于2007-05-09 13:28发表的 :和我抢银行去不``呵呵~去~~~一句话怎么说来?玫瑰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哈哈~~~~~~~~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愁夜 超级会员 #379 2007-05-09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5楼双儿于2007-05-09 13:28发表的 :喊你什么名字好``愁夜就行了,为人低调!职业灌水 点击进入二楼后座嘉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