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262 2007-05-09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cao007于2007-05-09 22:24发表的 :晕了之前在弄设计没什么的``你忙你的了`我说你上课的``哈哈``差不多刚和他说想忽忽的那家伙没和我说再见``一会见`帮我T他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63 2007-05-09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cao007于2007-05-09 22:25发表的 :回见了双~~~破火柴没说再见~~~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266 2007-05-09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26发表的 :听说今天同学答辩 被答辩老师弄哭了而那个老师 就是我的导师问的问题都没答上来急的吧
cao007 黑铁会员 #269 2007-05-0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22:26发表的 :听说今天同学答辩 被答辩老师弄哭了而那个老师 就是我的导师晕倒那老师纯心刁难 不会吧
木头 超级会员 #271 2007-05-0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双儿于2007-05-09 22:29发表的 :狼M回来了``MS该走了``忽忽了么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73 2007-05-0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木头于2007-05-09 22:30发表的 :忽忽了么不``他们说了一晚上的小RB的话~`~~偶听不明白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木头 超级会员 #276 2007-05-09 2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3楼双儿于2007-05-09 22:31发表的 :不``他们说了一晚上的小RB的话~`~~偶听不明白呀~~~~这里可以这样说的?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木头 超级会员 #277 2007-05-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一进第一页浏览器就s了 发呆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扮酷。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呆子 木讷这事,如果干得好,叫深沉。我干得不好,所以我是木头
双子 青铜会员 #278 2007-05-09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6楼木头于2007-05-09 22:34发表的 :这里可以这样说的?用中国字写出来了哦```偶晕进晕出的~~~他们故意不要我说话~~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279 2007-05-09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cao007于2007-05-09 22:31发表的 :晚上果然卡S不爽刚更卡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