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人生

猫贴之人生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260 2007-05-09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5楼wzzsd于2007-05-09 11:28发表的  :

再水上几帖了~~~~~~

看到有吵架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1 2007-05-09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2楼fire于2007-05-09 11:27发表的  :
好了啊我那天都说了我是番茄***的啊!理解理解嘛那里的水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你是***才提醒的
提醒过后难道不该警告了么???
自己不改还怪别人
wzzsd 青铜会员
#262 2007-05-09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6楼了了于2007-05-09 11:28发表的  :

倒``是说小笨猫是女生

俺就说的她了~~~晕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了了 高级会员
#263 2007-05-09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Re:猫贴之速度集中贴

Quote:
引用第258楼fire于2007-05-09 11:29发表的  :

我也是在进步啊

好啦好啦``去煮饭吧```

看到你的进步了```还要再进步一些
гаīл 论坛版主
#264 2007-05-09 1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5-09 11:29发表的  :

看到有吵架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好了了了不吵架了
不走
了了 高级会员
#267 2007-05-09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1:29发表的  :

好了了了不吵架了
不走

再玩一会吧````只要你们不吵架````


一会也要开饭饭咯
wzzsd 青铜会员
#268 2007-05-09 1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0楼了了于2007-05-09 11:29发表的  :

看到有吵架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吵架很正常~~~~~~~只要不打起来就行了~~~~~嘿嘿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了了 高级会员
#271 2007-05-09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wzzsd于2007-05-09 11:30发表的  :

吵架很正常~~~~~~~只要不打起来就行了~~~~~嘿嘿

想在贴子里面打```也是粉高难度的技术问题
了了 高级会员
#272 2007-05-09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0楼shihua0107于2007-05-09 11:31发表的  :

你好牛哦...没见段时间..2w 多了

好像粉早就是了咯
wzzsd 青铜会员
#273 2007-05-09 1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6楼shihua0107于2007-05-09 11:30发表的  :
了了到2w多贴了?  

了了很能水了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4 2007-05-09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5楼了了于2007-05-09 11:30发表的  :

好了```都不要晕了

不晕了
他改好了就成...
我脾气估计是有点不好
但是看到不顺眼的事情就是喜欢说出来
不喜欢鳖在心里
我也有可能是对那家伙语气重了点...
但是人也是有耐心的哇...
事情到此为止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wzzsd 青铜会员
#276 2007-05-09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2楼了了于2007-05-09 11:31发表的  :

好像粉早就是了咯

了了是不是发个包包纪念下了~~~~2W多~~~~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7 2007-05-09 1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7楼了了于2007-05-09 11:30发表的  :

再玩一会吧````只要你们不吵架````


一会也要开饭饭咯

好的...
晕...
气得1W的时候没截图...
гаīл 论坛版主
#278 2007-05-09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68楼wzzsd于2007-05-09 11:30发表的  :

吵架很正常~~~~~~~只要不打起来就行了~~~~~嘿嘿

不好意思
见笑了...
我以前还没这样过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79 2007-05-09 1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4楼гаīл于2007-05-09 11:32发表的  :

不晕了
他改好了就成...
我脾气估计是有点不好
但是看到不顺眼的事情就是喜欢说出来
.......

恩恩```么么我们的小笨猫``````知书达理咯````

捏捏````了了开饭了````额娘在叫偶了```

一会儿再来
«111213 14 15161718» Pages: ( 14/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