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针 黑铁会员 #201 2007-05-10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гаīл于2007-05-10 14:09发表的 :连偶都不用了嘎嘎一看你就是男的了`` 理由?? 别人都说我是女的`` 你是第一个说我是男银的``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2 2007-05-10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线豆于2007-05-10 14:09发表的 :什么东西 不知道晕米那个进不了的哇...你晚上找他要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204 2007-05-10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针针于2007-05-10 14:10发表的 :`` 理由?? 别人都说我是女的`` 你是第一个说我是男银的``因为偶不喜欢看那个哇嘎嘎
针针 黑铁会员 #205 2007-05-10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3楼线豆于2007-05-10 14:10发表的 : 感觉蛮逗人嘿嘿` 我好喜欢``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针针 黑铁会员 #207 2007-05-10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4楼гаīл于2007-05-10 14:10发表的 :因为偶不喜欢看那个哇嘎嘎 你不喜欢 就是男银了挖```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线豆 青铜会员 #209 2007-05-10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4:10发表的 :晕米那个进不了的哇...你晚上找他要吧 不会抛弃我了吧 怎么这么麻烦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0 2007-05-10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7楼针针于2007-05-10 14:11发表的 : 你不喜欢 就是男银了挖```偶比较喜欢可爱滴妹妹挖不喜欢怪兽
针针 黑铁会员 #211 2007-05-10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4:11发表的 :是挺逗的一看你滴头像跟签名` 就晓得`` 你是女哒```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2 2007-05-1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9楼线豆于2007-05-10 14:11发表的 : 不会抛弃我了吧 怎么这么麻烦呢晕死了你在群里不???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4 2007-05-1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针针于2007-05-10 14:11发表的 :一看你滴头像跟签名` 就晓得`` 你是女哒```那万一偶是男滴咧
针针 黑铁会员 #216 2007-05-1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гаīл于2007-05-10 14:11发表的 :偶比较喜欢可爱滴妹妹挖不喜欢怪兽 拜托``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咸蛋叔叔or咸蛋超人` 不是怪兽```好歹我做头像跟签名呢` 口下留情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7 2007-05-1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线豆于2007-05-10 14:12发表的 : 进你们党 需要什么要求哇MM米要求GG报三围
гаīл 论坛版主 #218 2007-05-1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楼线豆于2007-05-10 14:12发表的 : 在群里哇昨天笨鱼鱼说话你米听到/晕问了几遍要ID呢谁要你不怪兽他的
针针 黑铁会员 #219 2007-05-1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3楼线豆于2007-05-10 14:12发表的 : 进你们党 需要什么要求哇什么党`` 我也加``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