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 超级会员 #200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楼线豆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你买手机的地方不负责 应该都会提醒用户的就是啊,郁闷死了
fire 超级会员 #201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了解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心情区和水区都有的嘛~那我定居风云墙是来对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aguar 超级会员 #202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了解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心情区和水区都有的嘛~其它区没有吗 进入逍遥谷...
shaguar 超级会员 #203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去弄个管理员干干~~嘿嘿~~~~~~~~ 有前途 进入逍遥谷...
了解 风云元老 #204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过河拆桥偶没做事,肯定会取消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线豆 青铜会员 #205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8楼fire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8是我的意见啊我是看的专业文章 那些太专业了 不知道有科学依据伐偶还是去看看自己索爱说明书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206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逃离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就是啊,郁闷死了就充12小时准米错~~~~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fire 超级会员 #207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0楼逃离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就是啊,郁闷死了你在哪里买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逃离 超级会员 #208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楼fire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跟你说了,等用了一半的时候就充满可是现在已经是没电了才充的,怎么办啊,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了解 风云元老 #209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2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其它区没有吗其他区都素GG的~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212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1楼fire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那我定居风云墙是来对罗!来这里水素不错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215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我买手机的时候 他们再三叮嘱说什么了?你的手机是索爱哪个型号的??W810C?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216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0楼线豆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 我买手机的时候 他们再三叮嘱偶反正素随便买的那~ *偶素来灌水的*
逃离 超级会员 #217 2007-05-10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06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5发表的 :就充12小时准米错~~~~主要问题是我现在已经是没电了才充电的,据说很伤电池
巴闭 资深会员 #218 2007-05-10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fire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以前对手机特别感兴趣现在不兴趣了吗 风云墙地主群:9889333
fire 超级会员 #219 2007-05-10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2楼了解于2007-05-10 10:36发表的 :来这里水素不错的那~水区一定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