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问问

发个帖问问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7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80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楼线豆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这样好像比较麻烦 但是偶在电脑上一直下载曲子到手机 所以这时也一直在充电

偶其实很少充电的 呵呵

晕啊还是注意点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81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楼逃离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没人说啊,以前用的手机都是12小时的,据说电池类型不同,就要不同对待的

就充12个小时没错的~~~~~~~~~`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了解 风云元老
#182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2楼fire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你以前是版主啊?

素的呀,素美工区的,辞职就变精英咯,还没取消的~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85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8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辞职了,不是元老就是精英

你以前很牛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87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了解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素的呀,素美工区的,辞职就变精英咯,还没取消的~

美工啊~~呵呵~~PS不错吧~~~~~~~~~`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了解 风云元老
#188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就充12个小时没错的~~~~~~~~~`

不管多少的,充足了就好的~
*偶素来灌水的*
线豆 青铜会员
#189 2007-05-10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楼逃离于2007-05-10 10:32发表的  :

没人说啊,以前用的手机都是12小时的,据说电池类型不同,就要不同对待的

你买手机的地方不负责 应该都会提醒用户的
fire 超级会员
#190 2007-05-10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楼了解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素的呀,素美工区的,辞职就变精英咯,还没取消的~

很8错啊MM版主开眼界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91 2007-05-10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6楼shaguar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不会取消滴吧

会的呀,估计马上就取消的~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93 2007-05-10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4楼逃离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那怎么办啊?还是昨天买的了

跟你说了,等用了一半的时候就充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94 2007-05-10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0楼fire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很8错啊MM版主开眼界了

心情区和水区都有的嘛~
*偶素来灌水的*
fire 超级会员
#198 2007-05-10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2楼线豆于2007-05-10 10:34发表的  :

那偶听你那意见哦

8是我的意见啊我是看的专业文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解 风云元老
#199 2007-05-10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7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10 10:33发表的  :

美工啊~~呵呵~~PS不错吧~~~~~~~~~`

还可以的吧,没那么专业的`
*偶素来灌水的*
«789 10 11121314» Pages: ( 10/17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