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你对选秀节目有什么看法啊

你对选秀节目有什么看法啊

wagzhrr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11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对选秀节目有什么看法啊

  现在的选秀节目越来越猖狂了,充斥着整个荧屏,本人最讨厌就是湖南台,先是超女,然后又是快男,太虚假了,明明在后台己经暗自订好了,还要装纯的去PK,我去你母亲的,现在又爆出何炅,一个在我的印象中还算不错的人,居然在PK前,不小心说出了冠军,还解释说口误,你把人都当傻子啊,有这样的口误??总之,垃圾就是垃圾,还有听说到的那个杨二车娜姆,应该是这个名字吧,更是垃圾中的垃圾!        

切尔西永远最棒!
dzh998 超级版主
#3 2007-05-11 1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又爆出何炅,一个在我的印象中还算不错的人,居然在PK前,不小心说出了冠军,还解释说口误   不是吧.....
lyon 资深会员
#4 2007-05-11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受不了,这种相当无聊
云一般飘过,让我心中狂风暴雨.想平静,心不许,只得一生的追随你...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 2007-05-11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很是BS
从来不看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