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 2007-05-10 21:20
Quote:
引用第1935楼wzzsd于2007-05-10 21:20发表的 :
记住就是好乖乖了~~~~
老师好!敬礼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45 2007-05-10 21:21
Quote:
引用第1941楼shaguar于2007-05-10 21:21发表的 :
.GIF)
不太好.GIF)
大姐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47 2007-05-10 21:21
.GIF)
怎么每人理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49 2007-05-10 21:22
Quote:
引用第1946楼wzzsd于2007-05-10 21:21发表的 :
客气了~~~
应该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54 2007-05-10 21:22
Quote:
引用第1904楼wzzsd于2007-05-10 21:16发表的 :
9494~~不要欺负人了~~~~
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GIF)
Quote:
引用第1909楼木林森于2007-05-10 21:16发表的 :
女人总是有意或者无意地把自己摆在男人附属品的地位上,所以热衷于这些东西.GIF)
是社会一直这么认为,欺压偶们女性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55 2007-05-10 21:22
Quote:
引用第1948楼le_chateau于2007-05-10 21:21发表的 :
我叫堡儿
..
有人叫你老师啊?!
你好!!呵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