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 初级会员 #160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素素就是你?哈哈!.......群里的阿~~~是不是浪浪的群?
fire 超级会员 #161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6发表的 :是啊,哎~我下了,你们玩吧!明天见!送送版主哥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163 2007-05-10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14发表的 :晕,这能画好吗?难道你画显示器?哈哈不是 画很枯燥很无聊的东东~~~
素素 初级会员 #165 2007-05-10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楼fire于2007-05-10 22:26发表的 :不会吧!沃达丰不可能倒闭的!!没骗你~~~被中国人搞垮的哈~~~
布布 超级会员 #166 2007-05-10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16发表的 :布布介绍美女进来?嘻嘻,我见过的没有!你没见过的~~~呵呵~~~
fire 超级会员 #168 2007-05-10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8发表的 :没骗你~~~被中国人搞垮的哈~~~你忽悠我啊!你以为人家是中移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9 2007-05-1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楼素素于2007-05-10 22:29发表的 :其实我的这个也不错的哈~~~屏幕也够大~~~像素也不错~~~最新日本解锁的手机直接在日本买的不能用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素素 初级会员 #172 2007-05-10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楼fire于2007-05-10 22:29发表的 :你忽悠我啊!你以为人家是中移动啊亚~~~这么不相信我~~~不信自己百度下看看~~~
fire 超级会员 #173 2007-05-10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楼素素于2007-05-10 22:30发表的 :亚~~~这么不相信我~~~不信自己百度下看看~~~我哥们儿在鬼子那里留学用的就是沃达丰的服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