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2 2007-05-1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fire于2007-05-10 22:18发表的 :谁是买单-。-最近很多人借你2000了吗?
fire 超级会员 #143 2007-05-1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1发表的 :-。-最近很多人借你2000了吗?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7 2007-05-1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是啊~~~sharp 903买不起汗啊你也知道那个机子啊!那可是我的梦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48 2007-05-1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1发表的 :你是臭小子啊,哈哈~我说你才臭小子,
fire 超级会员 #150 2007-05-10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我说你才臭小子,他以前也这样骂我谢谢你回骂他 兄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51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是啊~~~sharp 903买不起素素就是你?哈哈!是群里的还是现实里的朋友!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3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楼fire于2007-05-10 22:23发表的 :版主哥哥那么早睡得着吗睡不着,不过我电脑在我爸妈这屋,他们得睡~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4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fire于2007-05-10 22:23发表的 :他以前也这样骂我谢谢你回骂他 兄弟你这个臭小子!你俩都是!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素素 初级会员 #155 2007-05-1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shihua0107于2007-05-10 22:22发表的 :我说你才臭小子,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本来想叫人从日本带一个~~~可是沃达丰倒闭了~~~买不到了~~~上海大部分都翻新机~~~
fire 超级会员 #156 2007-05-1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睡不着,不过我电脑在我爸妈这屋,他们得睡~晕啊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7 2007-05-1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楼黑夜彩虹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你这个臭小子!你俩都是!你是臭大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8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楼fire于2007-05-10 22:25发表的 :晕啊这样啊是啊,哎~我下了,你们玩吧!明天见!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fire 超级会员 #159 2007-05-10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楼素素于2007-05-10 22:24发表的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本来想叫人从日本带一个~~~可是沃达丰倒闭了~~~买不到了~~~上海大部分都翻新机~~~不会吧!沃达丰不可能倒闭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