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猫们还米说再见哦...汗

猫猫们还米说再见哦...汗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1 2007-05-10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6楼天命于2007-05-10 13:04发表的  :

这个等小雨看了像我这么多电影和连续剧的时候

也会这么想了挖

偶也不会滴
电视剧都太假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22 2007-05-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3楼了了于2007-05-10 13:03发表的  :

恩```还好``踩点``过一点点````班主任米在`````

哦,那还好捏

下午还是早点去捏

万一迟到被班主任撞到就不好了捏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25 2007-05-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4楼天命于2007-05-10 13:05发表的  :

这个当然了挖

因为你是狗狗挖

出去一下啊
你们聊哇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6 2007-05-10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了了于2007-05-10 13:04发表的  :

了了的学校啊```遍地好看的哥哥

偶告诉飞机叔叔就可以了么 ???
直接说到了了学校???
天命 资深会员
#1427 2007-05-1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了了于2007-05-10 13:05发表的  :

= = 素么``以为不用就可以捏

如果能无线上网就好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28 2007-05-1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天命于2007-05-10 13:06发表的  :

哦,那还好捏

下午还是早点去捏

.......

没什么啦```大不了装可爱喽````又不是没装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2 2007-05-10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天命于2007-05-10 13:06发表的  :

哦,那还好捏

下午还是早点去捏

.......

说个may I come in?
老师就会让进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33 2007-05-10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6楼гаīл于2007-05-10 13:06发表的  :

偶告诉飞机叔叔就可以了么 ???
直接说到了了学校???

不用``一个小扫把就够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4 2007-05-10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0楼了了于2007-05-10 13:07发表的  :

我们学院有专机```直达

就怕小雨到的时候连东南西北也分不清

天命 资深会员
#1436 2007-05-10 1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гаīл于2007-05-10 13:07发表的  :

说个may I come in?
老师就会让进了

就怕遇到是国文的

或者来句no  way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1 total )